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伞修】爱你,十年

ooc✔

天台?  不去!

如果想要糖糖,请拼命安利糖糖给这个天天看玻璃渣的纯作者(´-﹏-`;)


哎哎哎,叶修,他们都说“嫁人的姑娘都要改姓呢!叫什么以汝之姓冠吾之名听起来不错的样子,反正你以后都是要嫁给我的,要不改叫苏修〃∀〃,嗯听起来不错的样子呢”


“什么好听,滚滚滚,其实去死去死,谁说要嫁给你啦,就算在一起也肯定是你嫁我娶!!!”


“好啊,那你就叫,唔……叫叶秋吧!以汝之姓贯吾之名。”


“你不是姓苏名沐秋吗?”


“你傻啊,沐是辈份,我们这一代所有人都有的,而秋,才是我的名~”苏沐秋伸手挠挠叶修的下巴。


叶修一巴掌排掉苏沐秋的手,“哥才不要叫这个既二缺又傻的名字呢。”



苏沐秋也不生气,顺势收回了手,沉默了一会:“阿修,我准备加入嘉世……”



叶修一愣,“啊?”



“我说……我准备加入嘉世。”


叶修猛然一惊,“沐秋,我们不是说好再看看吗?我觉得陶轩那个人不怎么样,而且……”叶修紧紧抓住苏沐秋的手。



“叶修,不要说了!”



叶修愣住,自从苏沐秋把他带回来后就从没吼过他,更别说用他的全名……




“沐秋……你……”




“阿修……我知道你不喜欢陶轩,……就算看在我的面子上,能不能忍忍……”苏沐秋攥紧叶修伸来的手,他用力很大,把叶修的手攥得发白。



“……”叶修沉默了,他知道苏沐秋为何如此焦急。沐橙已经考上了一座很好的高中,而升学率……对应的就是学费,而现在代练的人越来越多,竞争激烈,他们的经济状况不好,三个人的花销却越来越大,房东上个月过来说合同到期,要涨房租……这些东西,苏沐秋一直瞒着叶修,但并不代表他不知道。



而现在有了唯一的选择,所以叶修沉默。他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没法拒绝苏沐秋,更别说把那件事说出来,给他再添压力。






于是他沉默了,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只动了动示意苏沐秋松开攥紧的手。


苏沐秋伸手摸摸叶修的短发,用掌心温暖着叶修的额头,温柔的声音回荡在叶修耳边,“阿修,没事的,勉强的话就不要去了。这几天你生病,就好好躺着休息一下吧。我下午先去签约,手机放在你枕边,好了之后,我打电话叫你起床。”



叶修把头转向床里背对着不看他,他现在很乱,他怕……在看一眼就会忍不住叫他回来不要去,可是,他不能,不管是为沐秋,还是沐橙。叶修把身体蜷成小小的一团,他觉得自己好无能,无能又弱小,泪水从眼角滑落印在枕头上化为一滩水渍。



“玲…玲…玲…玲……”叶修从噩梦中惊醒,忙接了电话。



“喂…叶修……还在睡吗?”


“你个智障,还在睡的话你在跟谁说话?”


“呵……好啦好啦,不逗你了,看来你是真醒了。”


“签过约了吗?”叶修攥紧了手机。他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他只知道自己现在很不安。



“嗯……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沐秋,你站着别动,我来找你!”


“好啊,多穿点衣服,我在……”



刺耳的刹车声淹没了苏沐秋的话。






“喂,沐秋!沐秋!沐秋!你怎么啦!喂!沐秋,回话啊!沐秋!!!!”


……那一刻,叶修的世界,彻底改变了……………





后来,叶修加入嘉世,化名叶秋,用两个人的名字,肩负两个人的梦想。



直到十年退役,沐秋醒来。



“欢迎回来,沐秋!”




经理风雨,他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