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all叶x周泽楷我家呆毛的二三事?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高亮☆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

@椿枫荷玥






在都市之中总有许多奇妙的传闻……



传闻道    周泽楷的呆毛,有个不为人知的功能…… ,他的呆毛是控制变身的关键,可以实现由周泽楷☞一枪穿云的神奇转变,而变身所要的前提就是所爱之人拉3下。




于是为了验证这个传言一干人等早早的等在周泽楷的方面前,然后周(一脸懵逼(。ì _ í。))泽楷大大就被热心(搞事)的一干人逮到了正在吃饭的叶修大大面前。



在黄少天大大的认真解说后(你确定?)叶不羞同学表示明白了现在的状况,然后叶修大大用他刚刚啃完油条的小手手拉了拉小周周的呆毛……然后,神奇的事真的发生了……



砰……🌟🌟🌟🌟一片云雾与星光的照耀下,一枪穿云闪亮登场 铛铛铛铛~撒花~🌸撒花~🌸



不过一枪穿云的帅气……大概只维持了一秒……



然后……就倒了下去……




九点水:“OHNO!!😱😱😱😱😱队长……【拼命摇】队长你怎么了……队长!!!”




叶修看向旁边微笑着的秋木苏,“啧啧啧,巴特雷狙击爆呆毛……多大仇”



“夺妻之仇”说罢,微笑着的枪神大大又补了一枪





﹉﹉﹉﹉小剧场﹉﹉﹉﹉﹉



“叶修,你居然吃完油条之后连手都不擦一下就拉?卫生呢?卫生呢?来来来,咱们pkpkpkpkpkpkpkpk,本剑圣今天要好好教教你卫生!!!”



“啧……哥吃的油条外面有纸包着的好吧,而且人家小周都没说什么你在这搞什么鬼?





其实周泽楷的内心是如是说的……



“前辈的小手好漂亮,好想咬……〃∀〃”



太痴汉了吧,啊喂……←_←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