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all叶x叶修的告白打挑战

韩文清:叶修我喜欢你
呵呵,哥不喜欢钱包脸
张新杰 :叶修我喜欢你
荣耀里不要牧师,生活里不要奶爸
张佳乐 :叶修我喜欢你
乐乐,你知道吗,幸运E会传染
喻文州 :前辈我喜欢你*^_^*
啧啧,文州如此战术只有你想到的
黄少天:............................................
叶修我喜欢你..................
靠叶修你带耳机干什么啊!
你刚刚说什么?
黄少天……
周泽楷 :前辈……我……ヾ(*Ő౪Ő*)
……小周啊,我听不懂
(╥﹏╥)
江波涛: 前辈我喜欢你
偶,你不是和小周是一对吗?
……
无力躺枪的周泽楷……
王杰希 :叶修我喜欢你
不用了,看着你的脸哥晚上会做噩梦
…………
(O_O) 眼睛一样大的杰西卡大大
包子 :老大我喜欢你
偶,包子你看那边的人,偷偷摸摸,是不是来找场子的。去看看。
是老大,我马上收拾掉。
偷偷化妆来兴欣的孙翔躺枪
邱非 :队长我喜欢你
抱歉啊,哥有喜欢的人了
联盟全体:求人名
呵呵, ^_^ 你猜?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