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all叶x当叶修有双兔耳朵4

众人痴汉设定
ooc

叶神苏

小学生文笔

all 叶双箭头

慎入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夜睡觉的时候还不觉得,可是今早起来的时候,叶修突然发现。自己今天好像有什么不同。早上翻身的时候,头顶被枕头摩擦的起不舒服,好像有什么不对。他伸手摸了摸,感觉手感莫名的好。这可难住了叶修,作为一个生活能力五渣的宅男,他一点都不明白现在发生了什么情况?他跑到厕所。对着镜子看了看,这才发现了现在的情况。镜中的男人顶着一头睡的乱糟糟的短发。头顶之上有两个白白的兔耳朵。毛茸茸的,耳朵内侧粉红粉红的。似乎感觉到有人看它的视线似的。慢慢地浮上一层红色,还轻轻地抖了抖,好像在害羞似的,万分的可爱。

叶修心中涌上一股恶寒,要是个小姑娘,长上这个小兔耳朵那自然是万分惹人怜爱,可是这个……他这个大老爷们带上这个耳朵,倒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他又不是什么,牛郎店里的兔儿娘。怎么搞的?他轻轻地捏了捏耳朵,感受到兔耳朵传来的情绪,无奈的叹了口气。唉……不管怎么样。这双耳朵已经是他的一部分了。这一部分还挺不听话。不但会透露主人的小心思,有时候还会影响主人的情绪。本质上,它的性格跟真正的兔子差不多。见到生人会害羞 会害怕 爱撒娇 还挑食。跟好养到只要方便面管饱就能养活的叶修,完全是两个反面……
唉……烦死了,现在正是荣耀世界联赛。现在出现这种状况,难免不对战队的情绪造成影响。这正是他这个领队最不想看到的。而现在却已确确实实地发生了。又怎么能不愁人呢!

就在叶修正在想对策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敲门声。苏沐橙来叫叶修起床了。叶修心中谇了一声,想着现在的状况,多一个人思考也是好的。如果找别人……算了吧,他们不添乱,就算好的了。无论告诉谁,事态必定扩大。等闹到整个战队的人都知道的话,那就不好收场了。与其这样,倒不如问问苏沐橙,到底是自己最亲的妹妹。虽然这个妹妹的性格也是让他头疼不已。于是叶修出去开门。这才有了后面的情况。

听叶修,大致讲完事情发生的经过。众人心中也有了自己的思量。

“这么说这兔耳朵是偶然出现的现喽?”黄少天出声。
“现在看来,大概是的。”喻文州回到。

“总之,我的事情不要你们吓瞎操心,今天是战队训练的日子了,速度滚去给我训练去。”
“喻文州你先去,身为队长,居然不做好榜样,看我回头不跟你算账。”

看着炸毛的叶修,众人一哄而散。现在就惹毛这只小兔子可不好。他们可不想拿自己以后的幸福做赌注。

众人走后,叶修窝在被子里。

其实不止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小越来越像兔子。虽然现在还不明显,但是他总觉得,他现在离兔子不远了。他可不想让一群小屁孩儿替他担心。

^0^下章正式叶神兔子化^_^。出不出隐藏boss?看同志们的了。♪(^∇^*)一起加油吧!^ω^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