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all叶x当叶修有双兔耳朵5

叶神苏

ooc 严重

全员痴汉设定

伞哥闪现

结局不定

……总之不怎么好
……后期大概会修文

不过不会坑



想着想着,叶修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Σ( ° △ °|||)︴!

是我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对吗?怎么感觉一觉过后,我由长着奇怪耳朵的人正式升级为不是人了?看着眼前毛茸茸的手(或许该称为爪子)。叶修感觉一阵心累。老天爷……你是在玩我呢还是在玩我呢?还是在玩我呢?别闹了好吗?哥的心脏承受不住啊……-_-||

然而老天并不会响应叶修的号召……╮( ╯_╰ )╭
于是新一代的叶修兔子正式诞生。(鼓掌!!)

叶修现在是深深的无奈了。现在它变成一只兔子,作为一只兔子,特别是一只会说人话兔子,他得学会面对如何应付随时到来的危险。首先他都找个盟友。
沐橙是肯定不行了明显靠不住。喻文州就不用考虑了,根本不想面对他。黄少天,嗯……呵呵,他的耳朵受不起那个罪。猥琐流方锐本来就不再考虑范围内。小事情,脏心杰?算了吧一个比一个心脏。

突然间脑海里冒出来一个名字。嗯,这不是有去处吗?小周多好啊!人帅,话少,照顾好。简直可以评为三好去处。5A 级质量。

“嗯,决定了,就去找小周。”决定了的叶修大大忽视了自己现在的体积。艰难的从被窝里拱出来。看着变得无比巨大的房间,以及床头柜与床之间的高度差。叶修心里默默的流泪。好歹体谅下宅男0.5磅的战斗力吧。虽然现在变成了兔子,也许真的能跳过这段高度,但肯定很累人。
就在这时,叶修的肚子咕噜咕噜咕咕咕的叫了对食物的渴望明显刺激了叶修。不管了,一定要跳上去打电话。叶修纵身一跃……(虽然 很想写,他掉下去。但那样我一定会拖进度。默默爬走码字……)扒拉着酒店的座机,拨打了周泽楷所在房几间的号码。快速的说明了现在的情况。周泽楷很给力,一会儿就到了。按叶修的要求,他是一个人来的,当然他自己也不会错过和叶修独自相处的机会。

枪王大大一走进来就看到了床头柜上趴着的小兔子。兔子趴在桌子上显得懒洋洋的。白白的兔子毛之间两个小小的兔子耳朵支楞了起来。察觉到它的到来,两只小耳朵,轻轻地颤了颤。

“前辈……可爱”枪王大大的呆毛在空中摇晃。不知不觉羞红了一张帅脸。脸红的联盟脸面是很有杀伤力的,叶修勉强的爬起来坐下对这个后辈他也是没办法。勾了勾小爪子。示意他过来。周泽楷乖乖的坐在前辈旁边。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头上的呆毛都可以开出花来了。叶修跳到他腿上。看着现在的高度差……周泽楷用手把他托起来。另一只手顺着他的毛。很舒服……

“嗯~,小周你早上吃过了没?”叶修追逐着顺他毛的手。适时的小小的肚子叫了起来……

∩_∩“没……前辈一起去。”

“好……”叶修难得的顿了顿,“把我放你口袋吧……现在太引人瞩目了……”

(๑•ω•๑)?!“好~”

前辈不想让别人看到~却找来了我是不是说明前辈只想让我一个人看。(❁≧∇≦❁)

……停了一天更,要考试QAQ  ,开学考试什么的最讨厌了……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