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它们

@子夜荼夏

一只猫的生活纪实

他是一只宠物猫,曾经的。他的家里有很多的好吃的,很多的佣人,很多的玩具,他还有一个弟弟,但他还是很孤独。他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他离家出走了.。

才开始的几周里,他并不好过。作为一只宠物猫,他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在主人的训练下,他会卖萌,会捉老鼠,会打架,他懂得如何去对待人类,与人类相处,但他并不懂得这孤独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那几周里他通过卖萌和打滚获取食物。不过很快他就发现这并不是他离开家所追求的,那他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呢。他不明白也不了解。

直到他遇到了一只。真正意义上的野猫……

他像闪电一样的夺走了他的食物,也划过了他的世界。

于是,他和他打了一架。他把他带回家。他们从此以后就在一起,在这人类的世界里共同撑起了一个家。


他总是把他护在身后,虽然他明白他不弱小。

他总是喜欢一只喵逞强。虽然他明白,自己一只喵撑不起这个家。

他很爱妹妹。虽然并没有血缘关系。

他喜欢一个人名叫荣耀的游戏,虽然他自己玩不了。但是看到职业选手在电视上的比赛传播总是显得很兴奋。有时候还会指手画脚。

他有时候很孩子气。喜欢逮着他的尾巴玩个不停。

他有时候很令人生气,明明自己也有一份却总是喜欢来抢他的。

他很不爱干净明明是只虎皮猫,但身上的毛却没有一刻是黄白的。

他称洗澡为革命。他只在他妹妹再也受不了他的时候才会革命。然而每次都会革命不彻底,(洗都洗不干净)


他有很多的小习惯。

比如,他只会躺着睡觉,肚皮朝上。不管晚上他是以何种姿势睡着的,第二天早上永远是这个姿势。

比如他思考问题的时候喜欢咬尾巴,有一次他的尾巴竟然被他咬秃了一个五毛钱硬币大小。那几天,他总是夹着尾巴出去逮老鼠。

他们的生活一直平淡得出奇,却又无比的温暖。






直到有一天,苏沐秋不见了。






我要在这里打end

————————————————




他们家多了一只名叫苏沐秋的人。

——————————————————


苏沐秋:“叶修你还说我玩不了荣耀,你看我现在不是正在打荣耀了。/傲娇脸

而且我现在比你高   ,很  ~  多。”



然后,叶修给了他一爪子。

————————————————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