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孽爱


@倾听,那夜的雨

……作死的我/又来开坑

……原创,

……小学生渣笔

……虐√

……一直在想发不发……毕竟我也不喜欢虐……

……此文交代不明显 ,只能先说主角是残疾人

……可能还会有哥哥角度的一篇

不喜勿喷啊::>_<::





不存在什么初见不初见了,

我出生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呢你。

那时候,

我并不记得你的样子

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只记得记忆中的那双手是如此的温暖

我贪恋你掌心的温度……

日子过得飞快,

我比出生的时候已经长大了不少了,

我开始学会爬,

学会走,

走累了就躺在你的怀里,不动了。

你总是微笑着把我抱起,

你的眼睛亮晶晶的,

很温柔,

我喜欢你的笑容。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

我们的生活会被打破,

而他来的那么突然,

我们去参加一个男人的葬礼,

你牵着我的手步入黑白的世界,

你的手,

好冷……

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只有双手拉紧你的手,

喃,哥哥。

不要这样,

我一直陪着你呢……





从那天开始,

哥哥,

不见了,

世界只剩我一个人,

不过我知道,

哥哥只是有事去做了,

做完就会回来,

一定会回来,一定……








哥哥来接我了,

好开心,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哥哥不笑呢——

哥哥已经忘记怎么笑了吗……

喃,哥哥 如果你忘记怎么笑了的话,我教你吧,

哥哥笑起来,

最好看了。








哥哥,

你终于笑了啊.

明明那么温暖……

为什么,

很想哭呢……

喃,哥哥,你们很般配呢^_^







明明我已经要求的不多了……

可是,

为什么……这样

哥哥,

你醒过来,

醒过来,

好不好……

再打我吧,

好不好,

我保证不哭

不要这样,

好冷……

喃,哥哥,我喜欢你哦

真的

虽然我一直说不出

但是,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真的,

所以,

醒过来……好不好……







哥哥……

你走了三年了

三年

小福星都长大喽,

他的眼睛也很大,

很温柔,

像你的呢,

所以,

我可以妄想成哥哥在看着我,

对不对……

虽然你大概不会想看到我……








现在虽然还是不方便,

但是我已经学会照顾他了。

一直在眼前的话,我学会知道他要什么了,

知道他哭了还是笑了

他笑起来最好看了,

简直,

像哥哥一样,

喃,哥哥,我想你了,

等我,好不好……








小福星又长大了呢,

越长,

越像哥哥,

他一直试着跟我说话,

那声音一定很好听,

跟着我身边让他吃了很多苦,

他很乖,从来没有抱怨过。

有时候,我情愿他打我骂我,

我不想看到他伤心了,

好难过……

哥哥,我当年留下他 ,

是不是错了。

可是,

我真的不想他叫别人爸爸……










哥哥,今天小福星去上大学了,

他很聪明,

和你一样呢,

他不放心我,还想带我一起去呢,

这个小傻蛋……

明明这么多年都过来了,

不过呢,

突然,

好高兴,

高兴的要哭出来了,……

喃,哥哥,他和你好像

哥哥,我想你了……





卖萌打滚求鼓励●v●

喜欢的加颗♥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