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周叶】simple love 1

ooc✔

小学生文笔✔

虐?✘

原文没有的情节请大家包涵(为剧情需要嘛)

不喜勿喷啊,木木在这里谢谢大家(•̀⌄•́)

@晗修草 因为找不到你所以擅自写文了,希望你喜欢 ฅ( ̳• ◡ • ̳)ฅ

原文→https://muyu4750.lofter.com/post/1e91ef9a_f564476

叶修缓缓从位子上站了起来,他站的很慢,却笔直,他站在那里,就是一棵松。他站在那里,身上承载着是斗神的意志,散人的意志,兴欣的意志!他是兴欣的队长!也是兴欣,力量的源泉!

他先是沉默了一会,接着,他举起苏沐橙的手用他低沉而又坚定的声音说:“兴欣之火代代相承!”他的声音回荡在直播现场,也回荡在周泽楷心里。

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为叶修,也为兴欣。

周泽楷在屏幕外为叶修鼓起了掌。为这个他最喜欢,也最尊敬的人。

接着就到了记者提问的时间,以前叶修对此自然是能避则避,  (因为怕麻烦)  但是都到了最后了,叶修也不是什么故弄玄虚的人。于是就乖乖呆在现场等记者的提问。

独家报道的自然是电竞之家的常先。

这一年以来他也成长了许多,逐渐可以独挡一面了。青涩的脸蛋逐渐成熟,说话也稳重了很多,但依稀可见那个骑单车的小记者的影子。

“可以请问叶神,退役的原因吗?”朴实的问法,没有任何的添油加醋或是修改扭曲事实,这样朴实的语言倒像是朋友之间关心的问候,而不是作为一个记者对采访对象的提问了。

叶修笑笑,身体却自然向后靠上椅背,他伸手摸摸口袋,套了个空,才猛然记起自己今天换了崭新的队服,而烟被他丢到平时的衣服里去了。真是让人喘口气都不行啊。

他看向天花板,

“该回家了。”这是叶修告诉大家的理由。他没有掩饰对荣耀的不舍,也没有就此放下对冠军的执着,他只是让大家知道了,他的身上同样还有着另外一份职责。

现场一时静默,惋惜、遗憾、祝福、疑惑……种种情绪。

这些情绪,两年半之前大家就有过一次了。只是这一次,情绪变得更为复杂,因为这两年半,这家伙可是从荣耀网游再到挑战赛再到职业赛,怒刷了一通存在,把一切都搅得天翻地覆。结果最后,就这样又一次冷不丁地,离开了吗?

……后来发生的事情就周泽楷全部不知道了,因为在他听到叶修要回家的一瞬间猛然意识到,在不行动一切就都晚了。叶修和他将会变成两个世界的人。如果他现在不走,他会后悔一辈子。

于是,枪王大大爆发出来前所未有的行动力,飞快地揣好钱包奔向门口。他要去杭州,他要去 ,他的身边。

卖萌打滚求♥ ฅ( ̳• ◡ • ̳)ฅ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