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周叶】simple love 2

ooc✔

虐✘

前文这里→
https://rimu5280.lofter.com/post/1e498f45_f6d8f8f

小天使们给点面子啊喂,这都一天三更了,♥就不能多给点吗_(´_`」 ∠)_

卖萌打滚求♥

等到周泽楷赶到的时候,杭州已经入夜,色彩缤纷的霓虹灯在橙黄的路灯下闪烁,计程车在离兴欣两个街区的路口堵住了,短时间内根本动弹不得。

周泽楷急急忙忙付了钱以后便匆匆奔向兴欣,他跑的飞快,大脑因缺氧而有些混沌,他一个不小心绊倒石头摔了一跤,这一跤摔的很重,膝盖骨闷闷地疼,他却管也不管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继续跑,他在害怕……,害怕再晚一点就再也见不到他最尊敬,也最喜欢的叶修了,他害怕……,怕自己和他连个告别的机会都没有……

杭州的夜晚有些凉。 一个身穿轮回队服的帅小伙正顶着周围人诧异的目光在人流中穿梭。

他有些狼狈,原本帅气逼人的脸上一道被石子摩擦出的血痕,汗水打湿了他的刘海,他的头发被风吹得乱糟糟的。他的眼睛却是闪亮的,瞳中填满了一种奇妙的信念。他以一种飞蛾扑火的姿态奔向他的未来。

终于他到了,到达了他的目的地。真应该庆幸,因为在兴欣主场的时候他为了追一只奇怪的猫走丢到两街区外。猫跑掉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迷路了,而且还没带手机,那时正是叶修找到了他,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回来的,所以他才记住了从那到兴欣的路。把路深深刻在了记忆深处 。

不过等到了兴欣的门口时,周泽楷才猛然意识到自己根本没带帽子之类的掩饰物,身上还穿着轮回的队服。这样直接进去肯定会给前辈带了麻烦的,怎么办怎么办啊!!周泽楷焦急的在门口的阴影里乱晃。正当他准备不管不顾冲进去的时候。

“小周?”

Σ( ° △ °|||)︴熟悉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周泽楷猛地扑了上去将人搂的死紧。

(如果路况什么有错请原谅木木,因为身体的缘故木木真没出过远门更没去过杭州/谢谢小天使们_(:з」∠)_)

@晗修草 福利二更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