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周叶】simple love 1~4

序→https://muyu4750.lofter.com/post/1e91ef9a_f564476

小学生文笔

ooc✔

叶神玛丽苏粉

不喜勿喷啊

求♥求粉,

欢迎勾搭~







叶修缓缓从位子上站了起来,他站的很慢,却笔直,他站在那里,就是一棵松。他站在那里,身上承载着是斗神的意志,散人的意志,兴欣的意志!他是兴欣的队长!也是兴欣,力量的源泉!

他先是沉默了一会,接着,他举起苏沐橙的手用他低沉而又坚定的声音说:“兴欣之火代代相承!”他的声音回荡在直播现场,也回荡在周泽楷心里。

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为叶修,也为兴欣。

周泽楷在屏幕外也为叶修鼓起了掌为这个他最喜欢,也最尊敬的人。

接着就到了记者提问的时间,以前叶修对此自然是能避则避,  (因为怕麻烦)  但是都到了最后了,叶修也不是什么故弄玄虚的人。于是就乖乖呆在现场等记者的提问。

独家报道的自然是电竞之家的常先。

这一年以来他也成长了许多,逐渐可以独挡一面了。青涩的脸蛋逐渐成熟,说话也稳重了很多,但依稀可见那个骑单车的小记者的影子。

“可以请问叶神,退役的原因吗?”朴实的问法,没有任何的添油加醋或是修改扭曲事实,这样朴实的语言倒像是朋友之间关心的问候,而不是作为一个记者对采访对象的提问了。

叶修笑笑,身体却自然向后靠上椅背,他伸手摸摸口袋,套了个空,才猛然记起自己今天换了崭新的队服,而烟被他丢到平时的衣服里去了。真是让人喘口气都不行啊。

他看向天花板,

“该回家了。”这是叶修告诉大家的理由。他没有掩饰对荣耀的不舍,也没有就此放下对冠军的执着,他只是让大家知道了,他的身上同样还有着另外一份职责。

现场一时静默,惋惜、遗憾、祝福、疑惑……种种情绪。

这些情绪,两年半之前大家就有过一次了。只是这一次,情绪变得更为复杂,因为这两年半,这家伙可是从荣耀网游再到挑战赛再到职业赛,怒刷了一通存在,把一切都搅得天翻地覆。结果最后,就这样又一次冷不丁地,离开了吗?

……后来发生的事情就周泽楷全部不知道了,因为在他听到叶修要回家的一瞬间猛然意识到,在不行动一切就都晚了。叶修和他将会变成两个世界的人。如果他现在不走,他会后悔一辈子。

于是,枪王大大爆发出来前所未有的行动力,飞快地揣好钱包奔向门口。他要去杭州,他要去,他的身边。

等到周泽楷赶到的时候,杭州已经入夜,色彩缤纷的霓虹灯在橙黄的路灯下闪烁,计程车在离兴欣两个街区的路口堵住了,短时间内根本动弹不得。

周泽楷急急忙忙付了钱以后便匆匆奔向兴欣,他跑的飞快,大脑因缺氧而有些混沌,他一个不小心绊倒石头摔了一跤,这一跤摔的很重,膝盖骨闷闷地疼,他却管也不管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继续跑,他在害怕……,害怕再晚一点就再也见不到他最尊敬,也最喜欢的叶修了,他害怕……,怕自己和他连个告别的机会都没有……

杭州的夜晚有些凉。 一个身穿轮回队服的帅小伙正顶着周围人诧异的目光在人流中穿梭。

他有些狼狈,原本帅气逼人的脸上一道被石子摩擦出的血痕,汗水打湿了他的刘海,他的头发被风吹得乱糟糟的。他的眼睛却是闪亮的,瞳中填满了一种奇妙的信念。他以一种飞蛾扑火的姿态奔向他的未来。

终于他到了,到达了他的目的地。真应该庆幸,因为在兴欣主场的时候他为了追一只奇怪的猫走丢到两街区外。猫跑掉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迷路了,而且还没带手机,那时正是叶修找到了他,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回来的,所以他才记住了从那到兴欣的路。把路深深刻在了记忆深处 。

不过等到了兴欣的门口时,周泽楷才猛然意识到自己根本没带帽子之类的掩饰物,身上还穿着轮回的队服。这样直接进去肯定会给前辈带了麻烦的,怎么办怎么办啊!!周泽楷焦急的在门口的阴影里乱晃。正当他准备不管不顾冲进去的时候。

“小周?”

Σ( ° △ °|||)︴熟悉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周泽楷猛地扑了上去将人搂的死紧。

“怎么了,小周?”突然被抱得死紧的叶修多少有些惊讶。平时的后辈又老实又乖巧,话不多,对待他的时候更是拘谨,那次被牵手的时候更是满脸通红。怎么突然……

“小周你不会是离家出走,看到我退役到兴欣来求职的吧?”

周泽楷:Õ_Õ  /一脸懵逼

(所以叶修大大你究竟是怎么从现在的状况看出周泽楷是来兴欣求职的?)

“不是,出走。”

叶修/拍后背,“没关系的小周,轮回对你不好还有兴欣呢,每月3000包吃包住,周日自由,一年两休。你看这待遇不错吧。而且在西湖旁边,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你确定?),你同意的话今晚入住。怎么样^_^入我大兴欣吧。”😊

“不是……求职”周泽楷快要急哭了,他从没如此直观的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他是要来告白的不是听告白对象卖下限的啊😭。

……我的告白对象在告白的时候安利我转会怎么办?   急,在线等  ……

为了挽回原本的气氛完成告白,周  真  霸气无敌    泽楷,发威了٩(ˊvˋ*)و

低头,吻上了叶修喋喋不休的唇……

唇与唇的交汇,舌与舌的共舞,这一刻他们只有彼此,这一刻,他们终将永远铭记……

只是片刻,对叶修来说却漫长得像是一个世纪……

叶  0,5磅宅男体 修 被枪王大大吻得稀里糊涂,头晕目眩(因为缺氧嘛╮(‵▽′)╭) ,他呆呆地抚上,莹白的手指搭上艳红的唇。

“叶修我喜欢你,所以不要走。”坚定的语气,没有迟疑,没有停顿,枪王大大威武,一枪击中要点。

而此时,叶修:谁说小周从没一句话过5个字的,果然网上消息不可信。

(所以为什么你被亲得嘴巴都肿了,还被后辈告白之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啊……😰)

告白之后,气氛蜜汁(迷之)尴尬ing

叶修大大顿了好几秒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好像被小周,告白了?(←请各位不要理在我手中恋爱反射弧和身高成反比的老叶……)

“小周,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周泽楷鼓起勇气重复,真诚的眼镜直视叶修,眼神里满满是坚定。

就在周泽楷真的急的要哭出来的时候。

“……这样吧,毕竟这是一辈子的事,我现在也没办法立刻给你答复,你给时间,我考虑考虑,作为被告白对象,我还是有这个权利的吧。”叶修大大终于有了点被告白对象的自觉。他现在很认真,无比认真,是否回应周泽楷是一件需要认真考虑的事情,他得好好想想。

叶修没有立刻拒绝,对周泽楷来说无疑是个好结果,这说明他们之间有可能,有机会,而周泽楷自己也十分擅长对机会的把握,他一定会把叶修带回家٩( °༥° )و ₎₎

“小周,今晚你有地睡嘛?”

〣( ºΔº )〣摸出空空的钱包,周泽楷突然意识到,自己昨天去超市卖了很多零食想邮过来给叶修作为冠军礼物🎁,一不留神卖了许多,最后只剩下200块,而那200块刚刚被他全部付了车费,现在的他,身无一文……




由你们决定接下来肿木办_(:з」∠)_

A露宿街头

B被赶来的九点水带走

C入住叶修闺房

来吧来吧,不要害羞_(•̀ω•́ 」∠)_

@晗修草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