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all叶x当叶修有双兔耳朵3

叶神苏,

全员痴汉设定,

小学生文笔,

慎入

咳咳……喻文州咳嗽一声惊醒了看呆了的众人,虽然他自己叶修看下去,但他可不想自己的爱人被别人占便宜,哪怕看也不行。以前他就够吸引人的了,现在就是更上一层楼了,为了以后的幸福,他绝对要早点把他娶进门(拐回家)。

前辈,不解释一下吗?喻文州笑了笑,笑容里透露着丝丝危险 像一只正在微笑的蛇,眼睛紧紧盯着他的猎物……

叶修被他盯的毛骨悚然,兔耳朵一颤一颤的似乎是在害怕。啧,真是 ,变成什么不好非变成这么弱小的兔子🐰,也不想想兔子跟荣耀之神搭吗?(荣耀里也许真的没人比你厉害,但是到了床上……*^_^*相信兔子和叶修同志还是很搭的~)叶修心里这么想着手上也没闲着,用手扒拉下那双颤抖的兔耳朵,拍拍他示意他冷静,说来也奇怪那双兔耳朵虽然长在叶修头上却不像叶修本身的器官受大脑控制。他更多的时候展现的是叶修的心思和兔子的本能……

我说文州啊……
怎么了~嗯?^_^
你能不能不笑啊……看得我怪瘆得慌……
…………
(让我们来求喻文州大大的阴影面积~被拍飞)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觉得叶修前辈有义务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如果忽略他因为喻文州被打击不可遏制的上仰嘴角这句话还是挺正常而符合他行事标准的……但事实证明玩战术的心都脏)

那个……
怎么了?*^_^*推推眼镜
你能转过去吗?看着你笑辣眼睛……
张新杰受到心灵伤害x5000牧师大大无力自救……gameover
不愧是引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前辈……
嗯?小周啊?什么事?不得不说,叶修确实没下限,但是对于这个联盟第一脸的诚实后辈,颜控的叶修确实是多喜欢一些的……
可以……摸
你说这个?叶修扒拉下耳朵歪头看着他。
嗯...(...’_’...)♡
好吧……喏,把耳朵递过去,轻点哦……
前辈的耳朵好可爱 ,前辈也可爱,好想亲一口…………(...。  。...)
(别问我江波涛牌翻译机去哪了,人家去厕所解决生理问题这种事我会告诉你吗?你说黄少?他他在叶修骂他混蛋的时候就已经失血3升倒床不起……当然床是叶修的所以烦烦同志睡得香甜,)

……抱歉昨晚和闺蜜打赌输了……认命去写了一篇all韩的肉……不忍直视被窝放在那里门户大开的老韩……让我冷静一下……(つд⊂)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