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all非 游戏

……撸主高二,你懂的……

可能这就是个坑

人物崩坏什么的就不说了

撸文的主要原因是好想让小非强大一把啊……

望天

哥哥,明明恢复记忆了吧

……依旧 没有说话

看着下面蓄势待发的混血种们,路明非心里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些难过,明明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可心里却仍是像被揪住一样,痛的难受……

“师兄……”

……楚子航的心里同样不好受,身为混血种的他在路明非才进学院时就感受到了,感受到了那来自血统的深深的压力。

他甚至不愿相信眼前的事实,他不相信在他怀里的那个温柔的孤独的需要呵护的小师弟会是王,会是他所必须抹杀的存在,他的原本轻轻搭在村雨上的手不自觉握紧。

路明非微微一笑,淡色的唇瓣向上勾勒出一个浅浅的弧度,这样的他莫名让人觉得揪心。

他轻轻闭上眼在楚子航看不到的地方他的眼里是浓浓的不舍。

在睁开时眼里却没有了属于人类的情感,冰冷的黄金蛇瞳静静的燃烧着,金黄色的火焰舔舐着墨黑的竖仁。他从钟塔上走下,没有动作,没有话语,却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到巨大的压力,那种压迫感是深深埋藏于血统之中的阶级的压力。

血统较低的学员已经是跪在地上艰难的呼吸,泪水和汗水浸透了他们的校服,他们甚至生不起任何反抗的念头,那个男人是绝对的,他的威严不容质疑。

A级的楚子航也好不了多少,随着路明非的走近他所受到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撑着他继续站立的不过是身为男人的傲气和心中的不信……

战吧!用尽你的牙齿和狠毒,战斗并努力活下来,用你的妒火焚烧整个世界!!!

“明非……”

“来玩个游戏吧,算是我给你们最后的挣扎。”

“为什么,你觉得我会答应。”

”因为除此之外你别无选择。”

路明非魅然一笑。心里却难受的想哭,原来自己还是会难受。

我坚信直到有一天你会回到我的身边,因为我知道你其实也是爱我的,只是心里不想承认罢了... 

喃,师兄我们好像真的回不去了。

那么游戏开始吧。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