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

萌伞修的all叶党
萌潘邪的all邪党
萌赤黑的all黑党
萌鼬鸣的all鸣党
萌楚路的all路党
……
总之就是主角受

all叶x当叶修有双兔耳朵7

叶神玛丽苏粉

叶受only

人物崩坏不解释

抬头望天,啊,明天我大概能让伞哥出来了

看着因为过度惊愕而愣神的后辈,叶修的嘴角不自觉翘了翘,厚厚的三向上勾勒出一个温暖的弧度。

“前辈……”看着眼前的美景,周泽楷默默地咽了咽口水。
“嗯~”
“再来……”
“额……”

靠靠靠,这是谁呀我怎么不认识,画风不对好吗,肯定是九点水把小周带坏了。回去一定要找他算账,让小周离他远一点。小周这么纯良的孩子都能被他带坏了,心脏程度可想而知。啧啧,玩战术的人心都脏啊。

默默躺枪的九点水大大……

由于不想被,枪王大大那双不灵不灵的,闪光眼击倒。叶修大大心虚地转过了头。突然他看到了一个东西。

“小周,你看对面有胡萝卜蛋糕哎,你看!”叶修用短短的白色毛爪子直直的指着马路对面,对面的街道上,一间小小的蛋糕店突兀的出现在高楼林立的街道上,朦朦胧胧的气氛和周围的灰色形成强烈的对比。空气中散发着食物的甜香。一阵阵胡萝卜的清香随着风扑面而来。透明的橱窗里一个巨大的胡萝卜蛋糕正在制作中。红红的胡萝卜沾在白白的奶油上显得格外的诱人。再低下头来看身下的小兔子,小兔子的眼睛红红的水润水润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剔透得像一枚红宝石。拜拜的毛发上没有一丝的瑕疵,刚刚一段时间的冷却已经恢复了平时的蓬松和软糯。

明明前辈更美味啊……

“小周啊……,哥跟你商量个事,你看行不行?”

“嗯……”

“你看哥身上也没带钱,你是不是应该请哥吃啊……,下次我一定……”
“好。”
愣是没把卡了半截的话说完。小周这孩子太实诚了。不过有蛋糕吃真好啊~这才是生活~

看着开心的前辈,周泽楷开心的笑了。能让前辈开心,怎么样都好。^_^而且前辈开心的样子好可爱。

在周泽楷愣神之际,叶修自觉的跳到他的手上。他现在的体型过马路太不安全了。看着可爱又听话的前辈,呆毛在空中摇晃,四周逸散出一朵一朵粉红色的小花。周泽楷心里在想不如这样养着前辈好了。天天都有前辈在的日子,想想就觉得美好。

马路很快就过了。叶修自觉地从中周泽楷的手上跳了下去。周泽楷心里在感叹,为什么马路这么短呢?

“小周,别愣神过来啊!”

看着向他招着爪子的前辈,嘛,算了,现在的生活也很好啊!

“嗯,来了!”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评论(7)

热度(44)